close

ECOCERT一直堅持信念為客戶提供嚴格和高效的認證服務,業務遍及歐洲、亞洲、美洲、非洲等80多個國家和地區,全球擁有23個辦事處和子公司。ECOCERT嚴格按照ISO 65導則(等同於歐盟EN 45011導則)要求進行業務運作,獲得了歐盟權威機構和美國農業部USDA的認可(為首批獲得美國農業部認可的4個國外認證機構之一),並得到了日本農林水產省的批准進行依據JAS標準的有機認證。

  •  [ ECOCERT全球據點 ]
  • 歐洲:德國,葡萄牙,羅馬尼亞,塞爾維亞,西班牙和土耳其。
  • 非洲:布基納法索,馬達加斯加,摩洛哥,南非和突尼斯。
  • 亞洲:中國,印度,日本和韓國。
  • 美洲:巴西,加拿大,哥倫比亞,厄瓜多爾和美國。
  • ECOCERT 創立於 1991 年,由一群農學家創辦於法國,在國際市場擁有極高的公信力,目前已是一個由歐盟、亞洲、非洲及每週各國組織而成的國際組織。其主要的工作除了進行監測有機廠商或食品生產者的生產管理(項目包括培養、採收、原料、包裝、病蟲害防制過程、純度等等),也提供認證服務,提升有機市場的品質與機制。所以,產品一旦經 ECOCERT 認證,即可確認產品是非基改產品、不含石化原料、礦物油、矽膠、殺蟲劑、色素、合成香精、動物性原料、95 % 以上有機純度保證等等。而且,製造規格、過程都還不能受到污染且尊重環境等等,也都包含在其認證的審查標準中。
    •  [ ECOCERT服務項目 ]
    • Ecocert SA: 法國母公司。提供種植、養殖、農業生產資料、有機化妝品、有機紡織品、有機水產品和生態清潔劑等方面的認證服務。
    • Ecocert France SAS:法國的子公司主要是有機農業檢查和認證業務。
    • Ecocert Greenlife SAS:法國的子公司運行有機產品檢驗及認證業務(化妝品,紡織品,天然清潔用品,家居香水等)。
    • Ecocert Environment SAS (formerly Ecopass SAS):ECOCERT環境的SAS (原ECOPASS SAS) 法國的子公司運行檢驗和認證業務的環境管理系統,碳項目,環境影響貼標,綠地管理。
      •  [ ECOCERT國際認證權威 有機品質保證 ]
    • 在國際上享有良好的聲譽,其認證標誌得到消費者和有機行業的普遍認可。由於ECOCERT獲得了歐盟權威機構、美國農業部NOP(為首批獲得美國農業部認可的4個國外認證機構之一)、日本農林水產省JAS及中國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(CNCA)的認可,而且還可以按照英國土壤學會Soil Association、瑞士有機標準BioSuisse等標准進行認證。因此ECOCERT機構嚴苛的質量考核和認證程序,使任何貼有ECOCERT認證標誌的產品都成為一種高品質高信譽度的保證,為追求環保有機的全球人士所認可和推崇。

全世界有機農業認證的指標,當然就是 ECOCERT,它是世界上有機認證機構中最具權威的,一般而言,只要看到產品上有註明 Certified by ECOCERT ,就是代表已獲得 ECOCERT 的認證。這些認證標準被用來進行檢查的下列項目技術標準的基礎上:

 Natural and organic cosmetics天然和有機化妝品。

  •  Natural cleaning products天然清潔產品。
  •  Natural and organic home perfumes天然和有機的家香水。
  •  Paintings and coatings products from natural origin繪畫和從天然塗料產品。
  •  Being − Organic & ecological Spa作為 - 有機生態及溫泉
  •  EFT (Ecocert Fair Trade) – Organic and fair trade productsEFT(Ecocert公平貿易) - 有機和公平貿易產品。
  •  Eve® (Ecological green spaces)Eve®(生態綠地)。
  •  Inputs eligible for use in organic farming (fertilisers, phytosanitary products, etc)輸入符合有機農業使用(化肥,植物檢疫產品等)。
  •  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production of aquatic plants and their processing (Spirulina, food supplements)環保生產水生植物及其處理(螺旋藻,食品補充劑)。
  • ECOCERT官網 http://ww.ecocert.com/en

 

arrow
arrow

    ft.F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